close

我有兩個表弟,一個叫做佳勳,一個叫做凱翔

他們倆從小就很好,好到會一起洗澡,會一起睡覺

但...到了國二,還是依然一起洗澡,一起睡覺

讓我不禁開始懷疑.....

 

在寒假時,我去凱翔家玩,然後佳勳也有去(在此告訴,佳勳和凱翔也是表兄弟)

下午,我在客廳看電視,然後佳勳和凱翔一起進去了浴室洗澡

一起洗澡是沒差,但...要是洗澡也能洗出..尖叫聲(#)、喘息聲(##),那也有點驚恐是否

然後晚上,因為凱翔的房間只有一張床,我話都還沒說

他們倆就很自動噁的說,姐,我們倆睡地板就好了

啊,好感心的倆個小弟弟(不####)

結果早上...他們倆縮在床邊的一個很小很小的地方

互相擁抱著,依偎著,甜蜜幸福的睡顏,讓我捨不得叫醒他們(不######)

 

昨天,去佳勳家吃飯,凱翔也有去

在我玩電腦的時候,兩個人在我旁邊玩鬧了起來

凱翔把他的頭探進了佳勳的上衣裡,開始磨蹭(#)

佳勳開始發出一些..痾....那種聲音

好吧,我真的很嚴重的懷疑他們倆的性向

Gay就算了,我祝福,重點是,這亂倫了吧

 

by 很困擾的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要bobo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